top of page

傳遞糖藝創作的喜悅!

Courses with Shirley Kwan

Shirley Kwan.JPG

畢業後進入職場,經過多年的商貿行政管理工作,Shirley開始重新思索自己的潛能和職業定位,並開始追尋她的蛋糕設計之旅。她完成香港職業訓練局包餅製作證書課程並同時獲頒發最佳表現獎;在取得烘焙基礎技術後,她開始鑽研蛋糕裝飾設計,由業餘愛好逐漸走向專業。Shirley先後在英國和台灣完成了多個專業證書課程,包括皇室糖霜裝飾、糖花製作技術和高級黏土藝術等等;不斷跨界進修,實現夢想。

Shirley於2013年HOFEX主辦的專業結婚蛋糕比賽中獲得銅牌獎、2015年ExCel London的Class C: A Floral Arrangement比賽中獲得金獎、2017年Cake International Birmingham的Class N: Small Decorative Exhibit比賽中獲得銀獎。她是英國PME專業文憑課程的認證導師及於2019年獲頒發PME五星糖藝師榮譽勛章。

Modelling Course.png

翻糖人偶塑型證書課程 (此課程亦可以單堂報讀)

 

日期:4/2, 11/2, 18/2, 25/2 (星期六)
時間:10:00am - 6:00pm
導師:Shirley Kwan
學費:HK$4,800

報讀本班 >>

在這個工作坊中,你會學到最實用的翻糖人偶製作技巧,包括三組特色的翻糖人偶。這是Blossom Cakes的證書課程,我們會製作六個實用的翻糖人偶,這些人偶非常適合各種特色主題的蛋糕或裝飾擺設。課程設計由淺入深。你會學到所有關鍵的翻糖塑型技巧,這個課程我們還會特別關注人偶的面部表情、肢體動作、服裝和背景裝飾。


4/2 (星期六) - Lesson 1 - 猴子與獨角獸
11/2 (星期六) - Lesson 2 - 可愛裝扮的BB
18/2 & 25/2 (星期六) - Lesson 3 - 新娘與新郎

*本課程適合任何程度,不需具備翻糖造型經驗,所有課程內容都會詳細講解。
*全期課堂共4天,學費HK$4,800。也可以分別報讀,1天單堂學費HK$1,280,兩天堂學費HK$1,500。
*報讀全期4課會獲Blossom Cakes證書。
*證書費用HK$100,可自由選擇。
*學費已包括材料及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。

壽魚天齊 (Instagram Post).png

壽魚天齊

日期:28/2~1/3 (星期二至三)
時間:10:00am - 5:30pm
導師:Shirley Kwan
費用:HK$2,180

報讀本班 >>

這款可愛又不失傳統的賀壽蛋糕以壽星公為特色,他手握以小壽桃為餌的魚竿,騎在錦鯉背上,在水中開心飛馳。 在這個工作坊中,你將學習糖塑技巧,製作壽星公、色彩繽紛的錦鯉和壽桃。 你還會學習如何用糖膏包裹蛋糕及製作餅身的裝飾。 本課程會使用dummy cake以便你保留蛋糕作為參考。

*學費已包括材料及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。

La Vie en Rose.png

La Vie en Rose

日期:2~3/3 (星期四至五)
時間:10:00am - 5:30pm
導師:Shirley Kwan
學費:HK$2,180

報讀本班 >>

法文「La Vie en Rose」意思是玫瑰人生,是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生活中的瑣事,就像你第一次墜入愛河時一樣。這款可愛的蛋糕可送給你的至愛,她遇到一切都顯得幸福快樂,而她周圍的一切都是喜悅的泉源。蛋糕上面放著用rice paper製作的玫瑰,蛋糕周圍是淑女的2D立體模型,傳遞出優雅、樂天和浪漫!

教授:​

  • 2D Modelling 糖塑人偶製作

  • Rice Paper 玫瑰花製作

  • 如何軟化米紙

  • 上色技巧

  • 糖膏包裹蛋糕技巧

  • 本課程使用dummy cake, 可以保留蛋糕作為參考


*學費已包括材料及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。

Grand Piano.png

Grand Piano

日期:4/3, 11/3, 12/3 (星期六/日)
時間:10:00am - 6:30pm
導師:Shirley Kwan
學費:HK$4,200

報讀本班 >>

感受三角鋼琴的甜美曲調......這是非常適合音樂愛好者的蛋糕。 在這個三天的工作坊中,你將會學到如何用運用皇室糖霜的各種技巧,組合三角鋼琴的各個部分,包括琴身外圍和琴蓋的掐絲圖案、譜架、踏板、以及黑白琴鍵的排列等。 同學還會學到如何製作精美及帶有音符圖案的吊線,懸掛在蛋糕的外圍。

*學費已包括材料及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。

*這課程也是PME五星糖藝師的其中一個認證課程,首次登記註冊PME五星糖藝師課程的學員需要另外註冊費HK$3,500。可參閱PME五星糖藝師​了解更多細節。

Shirley's Projects

Private Class Option

也許我們的課程時間不符合你的日程,或者你想學習某些特定的技巧,私人預約課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優點在於靈活的時間安排,可以密集,也可以分日完成。 如果你心裡只有一些想法,我們甚至可以給你建議,選定課堂內容。通過與導師的一對一時間,作品可更快完成,期間可以更詳細地講解注意事項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經常接觸不同程度的學員。

🌈🌈 查詢或預約私人課程,你可以WhatsApp +852 9083-8693或電郵blossomcakeshk@gmail.com聯絡我們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