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atricia Santoro 人偶塑型大師班

Patricia Santoro profile picture.JPG

我們非常高興再度邀請 Patricia Santoro 於2024年5月到來授課,教授她最新設計的人偶作品和她的塑形技巧。不要錯過這個向大師學習的機會。

Patty老師自小喜愛塗鴉和繪畫面孔,她尤其對眼睛產生濃厚興趣和花了多年研究細節,她個人認為眼睛就是所有生物的靈魂之窗。
 
Patty老師生長在南美的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,一個擁有美麗海灣、清新空氣、滿目蒼翠的地方,但她一直覺得有其他的地方更適合她。她也曾不斷尋找新的事物....新的地方,最後選擇定居台灣。在台灣的二十年,她也改變了很多,也教授了很多學生將創意融入黏土制作,給無數作品注入生命。她著有多本有關黏土制作和翻糖塑型的書籍。你可在她的IG瀏覽更多她的作品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ll_cottage/

Alice.gif

Patricia Santoro Masterclass 1 - Alice

日期:16~17/5 (星期四至五)
時間:9:30 am - 7:00 pm
導師:Patricia Santoro
授課語言:英語及普通話
費用:HK$4,500

報讀本班 >>

學生們將學習什麼?
這是中級人偶塑形課程,學習如何製作一個奇幻有趣的角色。我們將學習如何使用鐵線支撐來製作修長而精細的手臂和腿部。我們還將學習揑塑頭部、身體比例、面部表情,並製作鞋子和服裝。最後,我們將學習如何製作一隻布偶兔子玩具。

第一天
我們將使用翻糖Modelling Paste覆蓋發泡膠球,並加添紋理。然後學習揑塑頭部,專注五官的比例和面部特徵,創造角色的表情和個性。我們還將揑塑身體和四肢,製作鞋子,並製作一隻兔子布偶。一旦所有部分完成,我們會讓它們風乾至堅固。

第二天
我們將製作頭髮並組裝人偶的身體和四肢,對各組件上色,製作內衣、連衣裙和圍裙,並進行最後的細節工作。

📌 學費已包括所有材料和證書。
📌 教室提供在課堂中使用的所有材料和工具。
📌 以上課程將視乎進度,下課時間可能稍作提早或延遲。

Steam Punk Clown.gif

Patricia Santoro Masterclass 2 - Steam Punk Clown

日期:18~19/5 (星期六至日)
時間:9:30 am - 7:00 pm
導師:Patricia Santoro
授課語言:英語及普通話
費用:HK$4,500

報讀本班 >>

學生們將學習什麼:
這是進階人偶塑形課程,學習如何使用各種從簡單到複雜塑形技巧,製作這個奇幻的人偶。我們將學習如何單獨製作並組裝所有身體部位,包括面部表情、服裝、褲子、襯衫、夾克、帽子和其他裝飾。我們還將學習如何使用可食用的色素和色粉進行裝飾,以添加最後的細節。

第一天
我們將製作底板並加上木紋的質感。然後,我們將揑塑頭部,處理面部表情、比例、雕塑眼睛、製作細小睫毛,以及繪製眼睛和面部,以實現立體效果。我們還將由翻糖覆蓋發泡膠的造型,雕刻出身體的特徵,並揑塑腿部和靴子。然後讓所有部件風乾至堅固。

第二天
我們會將覆蓋發泡膠的造型雕刻出帽子,然後處理頭髮,製作時鐘、手臂、手掌、褲子、襯衫和背心,並進行最後的裝飾細節。

📌 學生需要具備基本的翻糖或黏土塑形技巧才能完成本課程。
📌 學費已包括所有材料和證書。
📌 教室提供在課堂中使用的所有材料和工具。
📌 以上課程將視乎進度,下課時間可能稍作提早或延遲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