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urse Gallery

我們只教授我們親自嘗試和使用過的技巧和方法!我們會不斷嘗試,與時並進,將最實用、最有效的技巧應用在教材上,使你在課堂後,也能把學到的技巧輕易地應用到你的作品上。

​這裏提供我們的部份課程圖片,包括多種不同的課程類型和時長,查看最新的課程時間表,按此前往相關頁面。

私人課堂/包班

也許我們安排的課程時間不符合你的日程,或者你想學習某些特定的技巧,私人預約課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優點在於靈活的時間安排,可以密集,也可以分日完成。 如果你心裡只有一些想法,我們甚至可以給你建議,選定課堂內容。通過與導師的一對一時間,作品可更快完成,期間可以更詳細地講解注意事項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經常接觸不同程度的學員。

🌈🌈 查詢或預約私人課程,你可以WhatsApp +852 9083-8693或電郵blossomcakeshk@gmail.com聯絡我們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