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eet Our Team

Blossom Cakes教室歡迎您!我們提供多種不同的蛋糕裝飾課程,必定能夠滿足您學習的需要。我們的導師除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外,也擁有多年的行業實戰經驗,我們制定的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。此外,我們的老師能以兩文三語授課(英語、粵語、國語),以滿足學生的需求。

Team.jpg
Peggy Wong.jpg

黃品仙 Peggy Wong

Peggy Wong是Blossom Cakes創辦人、專業導師、蛋糕設計師,著有 “新手學甜點”、“點點心思” 和 “Fantastic糖霜曲奇”等烘焙書藉。Peggy生於烘焙世家,由外祖父起數代皆是烘焙業中堅份子,自幼深受薰陶,熱愛烘焙工藝。除跟隨餅房廚師的實戰經驗外,亦曾於香港黃克兢工業學院接受正統的烘焙訓練。

Peggy擁有超過20年的工藝教學經驗,曾教授日本切邊絲帶花藝、西式糕餅製作和蛋糕設計裝飾等課程。Peggy熱愛花藝設計;她畢業於香港大一藝術及設計學院平面設計專業,其後完成了多個專業花藝證書課程,包括日本切邊絲帶花藝一級講師、禮品包裝藝術、蠟花製作、盆景藝術、中國繩結和日本草月流花道。Peggy於2003年投入蛋糕製作及設計領域,將花藝技術融入蛋糕裝飾設計中,並熱衷教授糖花製作技巧。Peggy老師曾是多個大型國際蛋糕比賽的評判,她於2017年更帶領香港代表隊參與意大利米蘭的Cake Designers World Championship FIPGC比賽及該比賽的國際評判團成員。她是英國PME專業文憑課程的認證導師及於2019年獲頒發PME五星糖藝師榮譽勛章。Peggy也是日本JSA講師認證課程及英國Squires Kitchen國際學校證書課程的認可講師。

Shirley Kwan.JPG

關慧瑩 Shirley Kwan

畢業後進入職場,經過多年的商貿行政管理工作,Shirley開始重新思索自己的潛能和職業定位,並開始追尋她的蛋糕設計之旅。她完成香港職業訓練局包餅製作證書課程並同時獲頒發最佳表現獎;在取得烘焙基礎技術後,她開始鑽研蛋糕裝飾設計,由業餘愛好逐漸走向專業。Shirley先後在英國和台灣完成了多個專業證書課程,包括皇室糖霜裝飾、糖花製作技術和高級黏土藝術等等;不斷跨界進修,實現夢想。

Shirley於2013年HOFEX主辦的專業結婚蛋糕比賽中獲得銅牌獎、2015年ExCel London的Class C: A Floral Arrangement比賽中獲得金獎、2017年Cake International Birmingham的Class N: Small Decorative Exhibit比賽中獲得銀獎。她是英國PME專業文憑課程的認證導師及於2019年獲頒發PME五星糖藝師榮譽勛章。

Masterclass 1.png

跟大師學糖藝

我們的人氣糖藝大師來自世界各地,在個別的糖藝設計領域擁有過人的天賦。有些已經家傳戶曉,並在世界各地授課及出版圖書,擁有眾多粉絲。他們會定期在我們教室開班授課。

我們提供的專業蛋糕設計和練切和菓子課程,內容包含:糖膏塑型、糖花、人偶製作、蛋糕繪畫、3D雕刻、蛋糕噴繪、和菓子等進階裝飾技巧。讓學生接觸到更廣泛的裝飾技巧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