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傳遞糖藝創作的喜悅!

皇室糖霜班:糖霜曲奇 / 立體裝飾 / 浮雕裝飾...

Grand Piano.png

Grand Piano

日期:4/3, 11/3, 12/3 (星期六/日)
時間:10:00am - 6:30pm
導師:Shirley Kwan
學費:HK$4,200

報讀本班 >>

感受三角鋼琴的甜美曲調......這是非常適合音樂愛好者的蛋糕。 在這個三天的工作坊中,你將會學到如何用運用皇室糖霜的各種技巧,組合三角鋼琴的各個部分,包括琴身外圍和琴蓋的掐絲圖案、譜架、踏板、以及黑白琴鍵的排列等。 同學還會學到如何製作精美及帶有音符圖案的吊線,懸掛在蛋糕的外圍。

*學費已包括材料及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。

*這課程也是PME五星糖藝師的其中一個認證課程,首次登記註冊PME五星糖藝師課程的學員需要另外註冊費HK$3,500。可參閱PME五星糖藝師​了解更多細節。

Rose Painting Cookie Square (1).png

手繪玫瑰糖霜曲奇

日期:13/3 (星期一)
時間:10:00am - 4:00pm
導師:Peggy Wong
費用:HK$780

報讀本班 >>

這個手繪玫瑰糖霜曲奇是運用典雅的彩繪技法(Tole Painting)繪製而成。彩繪是源自歐洲的民間繪畫藝術,通常繪畫於錫和木製的器皿、裝飾和家具。 在這個工作坊,我們會使用食用色素繪畫及學習基本的花瓣和葉子的筆法,我們也運用皇室糖霜唧出典雅的花邊。

*學費已包括堂上所須之曲奇、材料及借用所有工具。

Sweet Elegance IG (1).png

Sweet Elegance | 10款糖霜曲奇裝飾技巧

 

日期:23/3 (星期四)
時間:10:00am - 5:00pm
導師:Peggy Wong
費用:HK$980

報讀本班 >>

10款精美裝飾的糖霜曲奇適合各種不同的節日活動。 在這個工作坊,你將學習多種不同的皇室糖霜裝飾技巧,包括如何製作皇室糖霜、軟流質糖霜鋪面、花絲圖案、十字綉、濕畫玫瑰、花邊框、蕾絲和立體玫瑰及花卉唧花。

*學費已包括堂上所須之曲奇、材料及借用所有工具。

Filigree Box IG (1).png

Filigree Box

 

日期:19/4, 20/4, 24/4, 25/4 (星期三/四/一/二)

時間:10:00am - 6:00pm

導師:Peggy Wong

費用:HK$4,500

報讀本班 >>

皇室糖霜掐絲擠花(Filigree Icing)是一種非常複雜和優雅的蛋糕裝飾技巧。在這個為期四天的工作坊,你將學習如何掌握好Pressure Piping製作精細的掐絲圖案的竅門、如何運用Overpiping技巧、製作立體蝴蝶裝飾等等!我們在課堂中製作多塊通花的裝飾糖片,待各部件乾涸後組裝成立體設計。我們也會把平面的蝴蝶翅膀裝配起來,成為一隻停留在枝頭上的立體蝴蝶裝飾。本課程中學到的技巧可應用於設計你的原創作品,當你了解當中的擠花技巧及如何確保部件的結構穏固,便可輕易地把掐絲擠花融入你的蛋糕設計中。


*學費已包括材料及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。

*這課程也是PME五星糖藝師的其中一個認證課程,首次登記註冊PME五星糖藝師課程的學員需要另外註冊費HK$3,500。可參閱PME五星糖藝師​了解更多細節。

SK Royal Icing.png

Squires Kitchen 國際學校證書課程 - 皇室糖霜的運用及技巧

日期:21/4, 5/5, 19/5 (星期五)
時間:10:00am - 6:30pm
導師:Peggy Wong (SK 認可之課程導師)
學費:HK$5,200

報讀本班 >>

  • ​皇室糖霜的運用及技巧課程內容:

  • 利用不同的唧咀製作多款不同的裝飾,如花卉、葉子、漩渦狀花紋、立體韆鞦等  

  • 多層重疊 (Over-piping)、立體浮雕 (Pressure-piping) 、有橋吊線 (Bridge Extension),及無橋吊線 (String Work) 等技巧

  • 流質糖霜的運用及組件製作,包括造型圖案及裝飾糖片 (Panels & Collars)  

  • 打發皇室糖霜的技巧  

  • 皇室糖霜抹餅技巧

  • 課程內將會完成一個多層仿真蛋糕

*學費已包括課程筆記、證書及堂上所須的一切材料。
*課堂上會借用所有工具,學員不須自攜工具上課。
*課程包括在HK$800現金卷,用於購買Squires Kitchen的產品。
*本課程由淺入深,適合各程度有興趣人士報讀。

英國Squires Kitchen國際學校證書課程簡介 :

  • 這個證書課程共分4部份,包括糖花製作Sugar Flowers,皇室糖霜的運用及技巧Royal Icing,糖膏的運用及技巧Sugarpaste,人偶塑型技巧Modelling。

  • 完成每一個課程後可獲取英國Squires Kitchen所頒發的專業證書一張。完成四個課程的學員,將可獲頒發Master Certificate一張。

  • 學員可按個人需要報讀任何一個課程,不須按次序開始或限期完成所有4個課程。

  • 所有學員均須完成每一個課程的所有內容,才可獲取專業證書。

bottom of page